qskl

动如参与商
万神纪(人声本家·正式版) - 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

可以一抄 练繁体

汉哥你的幻肢怎么那么长:

吞吐間是雲水泱泱

指尖上是塵土茫茫

我檢點五千轉飛光

太初混沌一雙明目啟張

持巨斧劈開這洪荒

開宇疆以叩問三皇

誰將我在琅環閣藏

二十四朝能納多少篇章

天東有若木

鐘山有赤龍銜燭

燒熱華夏子民的五臟六腑

射金烏的箭

按在我的弓弦上

無垠霄漢不過英雄的瞭望

焉有火光 取星辰之輝來耀四方

嘗百草 也豪飲大澤河渭湯湯

斬斷鰲足 立天柱萬仞以正玄黃

如今它 仍舊是我挺直的脊樑

魚龍陣內 我金戈既出無人不降

一戰死 留英魂常鎮八方萬邦

飛鳶爲旗 齊迎我駕北斗星到場

中原九萬頃 須由我寫下歷紀第一章

訪昆侖也涉西山淇

曾路過彩繪的畫壁

或尋至碑銘的典籍

飲罷乾坤喉頭猶有熱氣

常羊山拾一把干戚

九天上乘霧見玄女

騎紅鯉在龍門游弋

造三千字道破一點天機

杜若含秋光

九歌一夢起湘江

它在華夏子民血脉中流長

七弦琴悠揚

我共河伯醉一場

借問那玉佩是否還在洛陽

東海浩蕩 七尺紅綾擊排空巨浪

踏金輪 我六瞳之中蓮花開放

翅下風雷 芒角昭昭封我爲大將

登雲行 石爛松枯也不過片晌

三更點燈 照夜來白額猛虎入帳

出岐山 我抬頭看見彩鳳飛降

招妖幡動 眾精怪俯首稱我爲王

列宿次第開 該由我揭下封神第一榜

羲和的金車走了多長

望舒御月去了何方

我上游銀河下走大荒

十二樓聽誰將故事彈唱

神話世代 眨眼間曲折成了迴廊

千載後 它是我掌心裏的紋章

英雄過往 或斑駁在朱漆的畫堂

但也在 這山高海闊天地蒼茫

焉有火光 取星辰之輝來耀四方

中原上 誰揚鞭策得歷紀開章

東海浩蕩 七尺紅綾擊排空巨浪

列宿下 誰留名封神臺前金榜

行過昆侖 壺中日月把濁酒溫燙

借熱意 我筆下漫書琅環典藏

披覽篇章 遁入傳奇作一番荒唐

溯回五千年 任由我自詡萬古第一狂


评论
热度(7)

© qskl | Powered by LOFTER